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深圳市绵阳商会换届选举 郭晓林连任第四届会长

2022-05-31 16:11:36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2022年5月28日,深圳市绵阳商会第四届换届选举会议、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绵阳市政府以及绵阳各县市区驻深圳领导、广东省四川绵阳商会、东莞市四川绵阳商会、中山市四川绵阳商会等领导嘉宾出席,深圳市绵阳商会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出席典礼。

云图片

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办法,选出新一届的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最终郭晓林连任会长,陈开才连任理事长,潘孙林连任常务会长。

云图片

深圳市绵阳商会第四届换届选举会议

云图片

绵阳市政府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绵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深圳工作站站长龚力在典礼上对深圳市绵阳商会第四届换届选举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商会成立九年来搭建平台,招商引资,组织返乡投资创业和对劳务工等方面的付出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商会未来更加积极响应、协助配合绵阳各县、区招商推广工作,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推动绵阳各县区推广、招商工作向前发展。

云图片

郭晓林表示,“非常感谢绵阳商会成员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继续担任新一届的会长,深感责任重大,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将会继续做好为家乡绵阳招商引资工作,成立和带动更多绵商联等组织与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做好会员服务和商会发展。”

云图片

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主要成员亮相就职

据了解,深圳市绵阳商会成立已九年,它是深圳绵商的奋斗史、会员企业的成长史,更是参与深圳经济建设、支持家乡绵阳发展的光荣史,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融合更多行业资源,搭建共享更好的共通平台,建设更优秀的商会文化,会员企业与商会将会创造出更多喜人的成绩。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