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6-01 11:17:4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农民工)子女关爱服务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子女 工会在行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全区22名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孩子们手中。

快递行业工会慰问职工(农民工)子女

慰问现场

5月30日,罗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晓玲带队到万安镇奎星阁社区看望慰问了3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慰问中,邓晓玲还详细了解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罗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该工会还组织各镇工会、新就业形态行业(企业)工会对19名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进行了慰问,切实将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身边。

LF){}UZ9PQ9QLDII$I[9BWP

慰问现场

下一步,罗江区总工会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持续开展关爱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让广大职工及子女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