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西南医科大学专家组赴旌晶公司深入交流 双方深入探讨低GI玉米粉食品研发

2022-06-03 10:52:58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曾珍 记者 肖萍)5月31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技部部长付文广、发展改革部部长尹丽、营养科主任汪敏等一行4人到旌晶食品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陈德长、轮值总经理曾珍、董事助理陈艳等热情接待,双方就研发低GI玉米粉食品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现场

专家组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走廊,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生产工艺、重要成果等情况,肯定旌晶37年专注产品品质提升、技术突破等方面的努力,特别是旌晶牌快餐营养玉米粉对人体胃肠功能保健作用以及起草3项国家行业标准等成果。

西南医科大学是四川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学校现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是四川省排名第二的大型综合学科医院。付文广强调,肠道是人体健康的重要保障,西南医科大学也在深入研究肠道健康等课题。他希望用玉米粉作为基础来进行产品科研并期待与旌晶的深入合作能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

汪敏就《低GI玉米粉研制及其降糖机制研究》相关内容做了详细地讲解。她说,西南医科大学的科研力量和旌晶专注玉米粗杂粮37年的产业优势形成互补,在健康人群与糖尿病患者的中/低GI即食食品方面定能有所突破。

交流现场

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陈德长表示,旌晶作为“最美绿色食品企业”,高度重视食品的营养健康。在《2030健康中国》的政策号召下,产学研的合作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低GI即食品的研究和推广是大势所趋。肠道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旌晶玉米粉可作为肠道健康类产品的优质载体,未来在该领域还有很大合作潜力。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是旌晶发展的动力,旌晶会坚持和各科研院所密切交流合作,秉承工匠精神,做百年企业,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健康食品服务于消费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