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绵阳平武:温情慈善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22-06-08 09:30:44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绵阳讯(王兴莉 记者 张宇 文/图)“我家孩子父亲是癌症,花了很多钱,可以填写不?”“这个只针对本县学生吗?”“我家不符合条件,我亲戚家有个孩子符合条件,我可以给他带一份回去吗?”“我存一个你的电话,到时候来找你们。”……面对家长的提问,绵阳平武县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予以回答。

学有所困,我有所助;青春圆梦,慈善助力。一年一度高考来临,平武县慈善总会心系困难学子,专门印制了《平武县慈善总会“慈爱特困学生·圆梦大学”高考新生困难学生信息收集表》,走进家长聚集处,面对面耐心宣传,主动收集困难学生信息,为下一步“金秋助学”精准对接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在志愿服务现场,平武县慈善总会还准备了口罩、文具、矿泉水、纸巾、酒精棉片、藿香正气水等,供考生各取所需。

6.8 1.png

平武县慈善总会心系困难学子

6.8.2.png

平武县慈善总会走进家长耐心宣传

据了解,平武县慈善总会本次志愿服务主要针对低保家庭困难学生、重大疾病家庭困难学生、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困难家庭学生收集信息,等考生拿到录取通知书以后,再进行具体关爱。除此之外,平武县慈善总会今年还发布了“慈爱困难道德模范·与文明同行”“慈爱18岁孤儿·圆梦大学”“慈爱困难群众·情暖万家”“慈善文化·龙州行”“慈助脱贫振兴·共同富裕”“慈助疫情防控·守护健康”“慈爱特困学生·未来美好”“慈爱困境儿童·呵护成长”等八个募集项目,供需对接,实施精准救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