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乐山中心城区集中开展破损路面修缮整治

2022-06-11 18:01:00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吴薇 记者 蒋培路)近日,乐山市市政管理处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乐山中心城区部分路面上存在公共设施损坏,以及铁质路障移除后遗留下来的坑洞,造成了路面不平整,给过路的行人带来不便。

记者获悉,从7日起,乐山市市政管理处专门针对于乐山中心城区近5000个(处)破损路障、路面等进行集中修缮整治。

工人们正在对坑洞进行填补

工人们正在对坑洞进行填补

日前,在乐山中心城区柏杨东路和春华路交叉路口的人行道上,记者注意到,这里曾安装过多个铁质路障,用于阻挡车辆上下,后来根据道路用途的调整,安装在人行道上的铁质路障被移除后,留下了许多黑漆漆的坑洞,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稍不注意就容易被绊倒。而此时,乐山市市政管理处的工人们,正蹲在人行道上,用水泥对十多个坑洞进行仔细填补,并利用工具磨平路面,让满是坑洞的道路变得平整如初。

“之前没整治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很可能把脚崴到起,而且下雨的时候,坑洞有积水。”在附近做生意的黄先生表示,现在好了,这些坑洞修补和完善过后,从这里经过更安全了。

“经过前期摸排,目前,乐山中心城区200余条主次干道上,有近5000个(处)路障、坑凼需要清理和整治。”据乐山市市政管理处道桥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整治从7日开始,目前,已经完成了滨江路南段、滨河路、县街、人民西路的整治,总共整治了有100多个安全隐患点,力争在本月中下旬完成。

工人们正在用钻机进行施工

工人们正在用钻机进行施工

据了解,除了处理公共设施被损坏或移除后遗留下来的坑凼外,在这次集中修缮整治过程中,还会对以往相关部门在施工当中,没有进行道路恢复的,进行完善处理,恢复道路原本的面貌。

(注:文中图片来自乐山市市政管理处道桥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