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8月8日开幕 省农信联社签约总冠名

2022-06-14 09:51:5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记者 蒋培路 文/图)6月13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总冠名签约发布会在成都鑫信合中心举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农信联社”)签约此次运动会的总冠名单位。

总冠名签约仪式现场

总冠名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姜林;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秋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发布会。

杨志远在致辞中说,省残疾人运动会暨特奥会是省政府批准、每四年举办一届的全省性残疾人运动会。全体运动健儿届时将以特殊的运动才华和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意志品德生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向世人展示四川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此次总冠名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延续,更是携手奋进、共同开启残疾人事业崭新篇章的宝贵契机。

肖锋代表省运会组委会致辞,他表示办好省运会,既需要政府精心运作,也需要全社会的鼎力支持。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支持体育事业的积极性,继2010年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后,省政府再次批准开放省运会总冠名权,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为赞助商、组委会和乐山市相互赋能、相互增信的重要平台。省农信联社作为全省优秀的金融企业此次签约,充分展现了川企担当,乐山的“体育+金融”必将结出新的硕果。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致辞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致辞 

艾毓斌在致辞中表示,四川农信将以本次总冠名为契机,充分用好四川农信这张全省最大的金融服务网络,大力营造“激情省运,多彩乐山”的浓厚氛围,践行“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责任,为办好“四川人民自己的运动会”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向9100万巴蜀儿女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作出四川农信贡献。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致辞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致辞

陈光浩在致辞中首先向四川农信赞助表示感谢。近年来,四川农信以主力军银行的责任担当为乐山提供了大量金融“活水”服务,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以省运会、省残运会暨特奥会为纽带,通过签订总冠名合作协议的形式,再次将四川农信与乐山紧紧联系在一起,确定四川农信作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总冠名单位,四川农信给予本届运动会最高规格赞助,并将获得本届运动会最高等级回报。这充分体现了四川农信领导层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必将为四川农信和乐山深化合作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签约仪式上,乐山苏稽新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宾代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委会市场开发部,与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姜林签订了《四川省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奥会总冠名单位合作协议》。

总冠名签约发布会现场

总冠名签约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四川省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乐山开幕。目前,场馆建设(改造)已基本完工,竞赛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预计届时将有2万余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和群众体育项目两大类共49个竞赛大项比赛,赛会规模、竞赛项目、参与人数将创历届之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