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2022年德阳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罗江区举行

2022-06-17 09:54:45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许宇 记者 钟正有)为丰富德阳市老年人的文体生活,6月16日,由德阳罗江区承办的“2022年德阳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罗江中学体育馆举行。德阳市老体协执行主席文彦江,德阳市罗江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出席开幕式。

NCW@(D)`6_I}SN{~(4}EM)G

开幕现场

据悉,本次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全市共有11支队伍参赛。

1UX`58JVM$WEQR7[}AWQ(NV

比赛现场

近年来,罗江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及《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文件要求,不断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丰富老年人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为实现“大同予共”的现代化罗江注入体育活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