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6-21 11:42:4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范露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引导居民主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江都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B}D`6@GUOYZ1E)O57IS9@%W

宣传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敲门入户,深入居民家中讲解和开展现场指导进行,志愿者们挨家挨户敲门,向居民派发讲解《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分类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

]K_SLPV`JW{PYCWAIQ98VJK

“你们小区在去年的全市垃圾分类优秀小区评比中获得了一等奖,在全区都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大家更应该坚持做好这项工作。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要分类投放,厨余垃圾一定要破袋投放,就像这样哈。”在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位,志愿者们担任起“桶边督导员”,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在现场进行宣传和指导。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入户宣传100余户,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