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丝丝凉意沁人心 雅安开展“夏日送清凉”爱心捐赠活动

2022-06-21 18:31:5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 (记者 程强  文/图)6月20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举办“盛夏送清凉 关爱一线工作者、志愿者”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志愿者等送去一份清凉。       

QQ图片20220621172422

物资捐赠

活动现场,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捐赠方一道,将价值约30万元的1725箱慰问物资进行发放,总共可惠及1700余名一线工作者。并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深深敬意,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安全度夏。

一直以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坚持为公益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坚持培育本土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在社区治理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