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汉市汉州街道开展禁毒教育宣传进学校活动

2022-06-22 16:52:3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罗洋 记者 钟正有)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对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2022年6月22日,广汉市汉州街道办工作人员到广汉中学高新分校进行禁毒教育宣传。

 KC68IEX6P@GPR@`NHFLP}AI

宣传现场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解 “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以及国家规定管制的其他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品和精神药品。”并通过真实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及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引导学生们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增强自身防毒意识和识毒能力。

 CB6~KZ%9QXNG99)WVIK%(~3

宣传现场

此次活动为学生敲响了防毒禁毒的警钟,在为他们普及毒品常识的同时帮助他们树立防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毒品,收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