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2022青川夏季美食音乐啤酒节开幕

2022-06-22 19:57:1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周光虎  张长春 记者 侯东 文/图)听着流行的歌曲、看着精彩的舞蹈演出、吃着香喷喷的美食,再来一瓶冰爽的啤酒……6月21日晚,由青川县委、县政府主办,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承办的“畅游青川 清凉一夏”2022青川夏季美食音乐啤酒节在人民公园开幕。

IMG_0073.JPG

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天晚上,青川人民公园灯光璀璨,高朋满座,氛围热烈浓厚。啤酒达人挑战赛把晚会推向高潮,无论男女选手,手把海碗,在助阵的欢呼声、尖叫声中,仰头豪饮,在清凉夏日里,感受青川人民的热情。趣味互动、醇香美酒、动感劲爆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演出,让现场群众如痴如醉,尽情释放。

市民王桂花提前好几天就从当地媒体公众号上知晓了活动举行时间。活动第一天,她就迫不及待地带着亲朋好友一起在会场“逛吃逛吃”。作为一枚资深“吃货”,夜市上的各色小吃让她流连忘返。

IMG_0060.JPG

乐享美食

据了解,2022青川夏季美食音乐啤酒节活动将持续到6月26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啤酒达人挑战赛、全民K歌、舞蹈表演、西瓜大胃王比赛、儿童游乐嘉年华等活动,让市民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

IMG_0058.JPG

乐享美食

罗先生作为参与此次啤酒节活动的商家之一,在现场拥有一个小吃销售铺面。活动刚开始,他准备的小龙虾就被抢购一空。罗先生说:“这次来到青川,感觉青川人民很热情,这里风景也很好,很适合度假,我们生意也很好,小龙虾今天就卖了八百多斤。”

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吴先鸿介绍说,举办此次啤酒节活动是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消费恢复回升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要求,以带动青川县餐饮产业发展、繁荣夜间消费市场、满足群众需求为目的。

“这次啤酒节将持续6天,从今天现场效果来看,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的成效相当明显。今后我们将继续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每年都举办这类活动,持续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先鸿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