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第14届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羽毛球比赛在峨眉山市开赛

2022-06-23 09:43:5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林立 记者 许芸浩)激情省运,多彩乐山。6月22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羽毛球比赛”在峨眉山市中信国安体育馆拉开帷幕。

图片4_副本

开赛仪式现场

四川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徐庆愿宣布开赛。乐山市体育局局长向蕾,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出席开赛仪式。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艳主持开赛仪式。

图片3_副本

参赛代表队

陈林强代表峨眉山市委、市政府在开赛仪式上致辞。陈林强指出,近年来,峨眉山市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行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成功举办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国际武术节、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等体育赛事,常态化组织“万人登山”“千人健身”等体育活动,让全市人民共享体育发展成果。此次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在此举办,峨眉山市将全力以赴、尽心竭力,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与大家一道努力,共同推出一场精彩、难忘、成功的赛事。

图片1_副本

精彩比赛

来自省内各地市州的22支代表队、共4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身手敏捷,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巧破危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博得观众的满堂喝彩。

图片2_副本

沉着应战

“能代表乐山市参加省运会比赛,十分荣幸,我会尽全力发挥最好的水平,争取取得好成绩。”对于此次比赛,乐山市代表团运动员李艳信心满满。绵阳市代表团运动员赖易俊虽不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但他依旧心潮澎湃。他说:“此次比赛的各项服务保障都让人感到暖心,我对比赛也更有信心,争取再次夺冠。”

图片5_副本

比赛场内

据了解,此次群众体育项目比赛将持续到6月29日。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6:00为比赛时间。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小组循环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及附加赛等。市民凭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即可进入体育馆赛区观看比赛,观赛时全程佩戴口罩并隔位就座观赛,同一时段入场观众不超过1000人,实行动态管理,人满为止。

(图片来源:微峨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