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建行南充分行:沙场点兵战竞赛 比学赶超掀浪潮

2022-06-23 10:35:3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建行南充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建行四川省分行提升网点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提升全行“三个能力”建设和“三大战略”发展,提升营业网点客户服务能力的号召。全面部署、积极应战 “践行新金融 服务新发展”网点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建行南充分行渠道管理部、工会、团委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确定线上考试、风采展示的牵头人,研讨考试练习安排、风采展示主题及剧本,遴选参赛人员。安排在工作例会、行长例会上进行宣讲,号召员工踊跃参与,以赛促训、以赛促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除去省分行线上答题,该行自行整理题库,划重点,额外组织了3次线下笔试,开展风赛展示剧本讨论4次,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制定了培训方案,确定风采展示人员和后勤人员名单,确保各个参赛环节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建行南充分行将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网点综合服务能力,为南充市民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刘菁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