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关于大力宣传推广“四川制造”微信公众号的倡议书

2022-06-23 11:23:5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各工业园区管委会:

“四川制造”微信公众号是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管主办的官方微信,是宣传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建设工作的政务新媒体,在政策发布、信息服务、典型推广、学习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提高“四川制造”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提高政策直达和资源共享率,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就大力宣传推广“四川制造”微信公众号发出如下倡议:

讲好制造故事,争当官宣“发言人”。作为全省制造业正面宣传、引领舆论的主阵地,“四川制造”以讲好制造故事为核心,努力打造四川制造业官方发声口。各市(州)、园区要主动发挥政务新媒体信息传播的重要作用,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建立信息采集、提炼、报送机制,新颖、优质、高效地传播四川制造好故事,不断提升“四川制造”吸引力,传递“四川制造”指尖“政能量”。

传递制造资讯,争当平台“推广者”。作为全省制造业政策资讯、产业动向的信息源,“四川制造”以传递制造资讯为目的,努力提升“四川制造”平台覆盖面。为打破目前关注度、知晓率、送达力不高的现状,各市(州)、园区要加强对“四川制造”平台重要作用的宣传,采取多种方式推广至县(市、区)和企业一线,通过“引关圈粉”,拓宽平台触达面,打通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

畅通制造服务,争当企业“服务员”。作为连接全省制造业线上线下的连心桥,“四川制造”以畅通服务为突破,努力壮大企业、媒体、公众“朋友圈”。下步,“四川制造”微信公众号将整合“天府云销”等数字服务平台,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各市(州)、园区要借助平台的沟通、服务功能,主动推送、靠前服务,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各类助企服务、各个经验典型直达企业,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让企业办事更便捷。

讲好四川制造好故事,传递四川制造好声音,共同推动四川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敬请关注“四川制造”微信公众号。

11.jpg

扫码关注“四川制造”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