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绵竹市人民医院举办“我身边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3 11:31:4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温瑷宁 记者 闫新宇 实习记者 陈康)6月17日下午,在绵竹市人民医院医学教育中心多功能学术厅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14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由44个在职党支部联合推选出13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各位选手显得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大家配合PPT、视频、音乐,使演讲更加形象、生动、感人。选手们的演讲有的质朴实在,有的激动人心,有的深情婉转,有的妙语连珠,其间赢得现场一片鼓掌喝彩之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医院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组成,也是“道德大讲堂”的延伸,院党委将继续做好“身边榜样”的挖掘和宣传工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以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