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检察院:悉心护苗有方法,依法带娃进社区

2022-06-23 12:02:08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认真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推动家庭依法教育未成年人、提升家庭教育能力、落实保护责任,给未成年人成长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近日,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丁伟应邀在秦宓社区参加了由旌阳区教育局主办,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和德阳市实验小学承办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暨“家校社协同育苗”工作推进会。

会上,丁伟首先和参会领导为“好爸好妈”颁奖,并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丁伟详细解读了立法目的、家庭教育的根本任务、家庭教育的六大内容和九大方法等重点内容,用正反案例剖析的方式指出了日常家庭教育容易陷入的误区、交流了先进教育方法,并结合日常在检察工作中发现的教育问题与老师、家长共同探讨如何依法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

旌阳区院将进一步加强协作,持续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普法宣传,让法治观念根植家庭教育,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不断凝聚全社会更大的保护合力,一起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