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什邡市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3 13:46:4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和文明安全出行意识,筑牢筑实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6月22日,什邡市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区开展“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主题宣传活动。

2

宣传现场

活动中,民警检查过往骑乘人员头盔佩戴情况并发放宣传海报,让过往群众一目了然,深入人心,自觉做到驾乘二、三轮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上路要戴好安全头盔,让安全出行一路陪伴,有效的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1

宣传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