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工会工作流动现场会走进中江

2022-06-23 14:07:55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蒋忠平 记者 钟正有)6月22日上午,德阳市工会系统半年工作总结流动现场会走进中江。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爱民率队开展实地调研和现场观摩。中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夏鑫陪同调研。各区(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及市总工会各部室中层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6MV{]Q9C}4N23Y}25{BI(}E

实地参观

范爱民一行现场观摩了中江县春香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留守儿童艺术团、凯江镇玄武社区、新就业形态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讨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留守儿童艺术团工会结合自身优势,常态化坚持义务下乡免费艺术培训、组织留守儿童迎新年、开展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等方面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玄武社区工会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原则,充分发挥好工会基层组织的职能作用。新就业形态户外劳动者驿站努力克服因基础设施不完善影响,着力帮助解决户外劳动者在工作期间喝水难、歇脚难、如厕难实际问题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感受中江工会各项工作的新变化、新趋势。

活动中,范爱民指出,此次观摩活动既是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半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为了在全市形成互学互促、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将观摩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沉下身子、因地制宜,打造出更多的“工”字号品牌。要积极主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以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