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06-23 14:44:2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6月20日,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该镇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副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为实现和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守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坚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主动对接辖区内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坚持保护生态环境,守土尽责,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坚持挖掘地方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将长寿、芳香、佛教文化与和新发展紧密结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