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陶德砂锅荣获大众点评全五星餐厅,春熙路店五榜TOP1

2022-06-23 16:21:15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6月22日,大众点评官方发布2022年度必吃榜数据,成都共有63家餐厅最终上榜,其中陶德砂锅春熙路店荣获成都川菜热门榜、好评榜、口味榜、环境榜、服务榜五榜TOP1。同时,打开大众点评app了解发现,陶德砂锅成都片区共有9家门店全部是五星餐厅。

据了解,陶德砂锅始于1996年,进入成都4年。目前,陶德砂锅在成都共有9家直营连锁店,分别是春熙路店、蜀汉路店、双楠店、锦华万达店、营门口店、建设路店、光华店、科华王府井店、花照壁店。一直秉承绿色健康饮食理念,在成都川菜餐饮界赢得一致好评。


陶德砂锅成都片区9家直营门店全部荣获大众点评五星餐厅

陶德砂锅春熙路店至5月24日开业以来荣获大众点评成都川菜热门榜、好评榜、口味榜、环境榜、服务榜五榜TOP1

(数据来源大众点评,数据截至时间2022年6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