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市市中区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迎接省民政厅绩效评估

2022-06-23 18:16:1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文/图)6月22日,由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组建的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绩效评估专家组莅临内江市市中区,通过现场走访、问卷调查、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中区省级城乡治理试点项目进行绩效评估。

专家组走访城东街道钟鼓楼社区.jpg

走访社区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牌楼街道庙儿山社区、城西街道吕祖庙社区、玉溪街道脚盆田社区、城东街道交通路社区、钟鼓楼社区、城东街道居民之家、便民服务联盟阵地等点位,详细了解市中区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在各个点位随机抽选部分服务对象开展满意度测评。

专家组走访城西街道吕祖庙社区.jpg

走访社区

在随后召开的绩效评估会上,城东街道和5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辖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中区副区长杨云就市中区开展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专家组查看了试点工作资料,认为市中区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已初见成效,并就市中区在试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思路、方向、措施等与试点街道、社区进行了沟通交流。

内江市中区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省级评估会议.jpg

内江市中区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省级评估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骞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及时完善,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市中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水平,推动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发展,确保治理实现“硬件上有改观、软件上有提升、服务上有亮点、场景上有呈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