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眉山维康国际文创基地展示馆落成开馆

2022-06-23 18:27:1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记者 常坚  文/图)6月23日,眉山维康国际文创基地展示馆开馆暨艺数互动创意园动工仪式在眉山举行。

眉山维康国际文创基地项目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和金恒德集团在眉山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68亿元。该项目通过引入全球传媒巨头维亚康姆集团优质文创资源,落地“音乐、动漫、影视”三大产业 、重点打造“ 世界数字音乐圣地、天府尼克世界旅游度假区、影视数字文创园、生态文明建设”四大主题,构筑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眉山维康国际文创基地项目展示馆落成开馆暨艺数互动创意园开工仪式_好压看图.jpg

眉山维康国际文创基地展示馆落成开馆暨艺数互动创意园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上,为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眉山维康国际文创基地项目向眉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爱心款并接受公益捐赠证书。与此同时,正式发布文创高地“天府新星人才项目”,首次面向全社会青少年孵化“音乐新星”、“影视新星”。

据悉,文创高地“天府新星人才项目”将以全力打造“音乐新星”“影视新星”为宗旨,重点围绕为青少年提供实现音乐梦想、影视表演梦想的舞台,发掘青少年音乐、表演天赋,培养兴趣爱好、提升全面综合能力,包含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融入音乐演唱、音乐舞蹈、舞台表演等方面,最终通过“新星人才项目”的培养、孵化并选拔音乐新星和影视表演新星,为其提供抵达亚洲音乐盛典舞台的直通车。同时,“天府新星人才项目”还将以“眉山维康国际文创基地”为平台,打造青少年音乐、表演的综合素质能力教育实践基地,持续挖掘和培养青少年的综合素质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