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内江高新区双创活动周开启

2022-06-23 19:20:1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拍摄剪辑:毛春燕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6月23日,随着内江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训会在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集举行,2022年内江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火热开启。此次双创活动周由内江市科学技术局、四川内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微信图片_20220623172010.jpg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共计1天时间,包括企业入规专题培训、企业研发投入专题培训、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导、技术合同登记专题培训、互动答疑等方面知识培训。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市场要保持活力和增长,离不开活跃的创新创业。内江高新区科技局有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帮助企业深刻理解和掌握创新创业的各项知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期间,内江市还将线上平台展示与线下展区展示相结合,提升活动宣传力度,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增加活动触达人群。

近年来,内江高新区通过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科技型中小企业壮大、特色载体双创升级和高成长性企业培育“三大计划”,聚才引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排名中,内江高新区实现三连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