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农发行绵阳市分行多措并举保障惠企利民落实处

2022-06-24 10:18:0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绵阳讯 (杜宁梵 邓导 记者 毛春燕)“谢谢你们啊!专门跑一趟,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近日,农发行绵阳市分行工作人员专程上门为绵阳市水务集团解决网上银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保障了客户电子支付渠道的畅通。作为当地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绵阳市分行融合客户所需、市场所盼、金融所能,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深入推进金融惠企利民纾困工作,把服务“六稳”“六保”落到实处。

落实金融惠民政策,履行责任担当。该行多措并举将减费让利政策贯彻到底,持续深入挖掘让利空间。目前,该行已实施免收账户管理费年费、转账业务手续费等56项免费服务,支持小微企业、贫困地区、“三区三州”等特定领域优惠达86项。近年来,该行通过降低服务收费标准、免费提供金融服务、精简整合服务收费项目等行之有效的措施,累计减费让利超70万元。

拓宽金融宣传途径,传递为民理念。该行积极开展多形式、全渠道、高频次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通过“进校园、进商圈、进企业、进社区”等形式,多阵地宣传金融惠企利民政策。同时,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和中老年人进行重点宣讲,利用微信进行推广转发,向身边朋友、亲人、社会公众普及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主题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金融风险意识,践行利企为民理念,取得良好效果。

提升金融服务温度,找准客户需求。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营业网点开设客户体验专区,从填单到网银体验,从系统设置到技术支持,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便捷体验。此外,该行在营业大厅为客户提供热水及常用药品,在休息区设立“爱心专座”,增添老花镜、放大镜、轮椅等设施,面对客户的疑难困惑,由专人及时解答,必要时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运营全国大集中系统成功上线后,该行依托手机银行实现账户、网银开立撤销申请、线上预约等功能,让表单“多跑腿”客户“少跑腿”。

该行负责人表示,农发行绵阳市分行坚持把便民措施落于微处,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接下来,该行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业务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效对接客户需求,持续优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动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