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促进阳光康养产业发展 盐边县高品质打造康养旅游实训基地

2022-06-25 16:32:3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谢强 徐杨 文/图)近日,记者在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的盐边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工,数十名施工工人进进出出,忙碌着广场环境工程收尾、公共绿化景观打造等工作。

d415752d-0e50-4353-b568-738d95cfb551.jpg

建设中的盐边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

盐边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是盐边县提升阳光康养产业高品质发展的样板工程,项目总投资2.99亿元,总建筑面积3.92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大礼堂、酒店住宿楼、办公楼等,是集会议会展、商务休闲、住宿餐饮为一体的康养旅游文化综合体。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目前,基地各个楼栋装修有序推进,绿植栽种总面积已完成70%,整个项目预计今年11月竣工验收。


建设中的盐边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

据了解,当前,盐边正在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围绕攀枝花市构建阳光康养产业生态圈,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目标,盐边县突出强特色、提能级,在康养产业上形成声势。盐边县康养旅游实训基地建成投用后,将致力打造成为面向全国提供三线文化学习教育、康养旅游人才培训、钒钛专业技术推广等服务的新型教育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