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橘燃亮相巴渠美食文化节

2022-06-27 17:01:55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为刺激市场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助企纾困,6月17日-6月26日,由达州市商务局牵头,在达川区三里古街举办了“激情夏日,醉美达川”巴渠美食文化啤酒节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展位上的特色美食,琳琅满目,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味觉盛宴。

橘燃亮相巴渠美食文化节

来自巴渠各地近百位厂商受邀参展了本次活动,橘燃也是本次受邀参展厂家之一。

橘燃亮相巴渠美食文化节

活动现场

橘燃,是一款柑橘发酵果酒,始于1957年,产自大巴山下渠江河畔古賨国都——渠县土溪镇。橘燃隶属于渠县万合鑫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传承古法酿酒技术,精选四川核心产区的优质柑橘、乌梅等,经二十多道秘制工艺、纯果汁发酵,精酿而成,含氨基酸、维生素、抗氧化物、多酚、肽、酵素等多种人体所需养分。

橘燃亮相巴渠美食文化节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橘燃销售团队给现场的消费者备足了免品佳酿,消费者纷纷上前品尝,得到现场消费者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舌尖美味,橘燃绝配。橘燃立足于健康,以青春、活力、奋进为品牌使命,为消费者的乐享美味、营养美味、健康美味而不懈努力。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