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成都绿道国际自行车健身节开赛 曹操出行为赛事保驾护航

2022-06-29 10:52:59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丁晓宇

6月23日至25日,2022中国 • 成都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在成都温江顺利举行。曹操出行作为合作方开展工作,提供裁判用车,全程跟随自行车队行驶,支持赛事顺利进行,为赛事公平公正进行保驾护航。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青羊区人民政府、浦江县人民政府、大邑县人民政府、邛崃市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浦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邛崃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赛事相关规划显示,本次赛事以分赛制的形式举办,共规划了四个年度分站赛,通过整合成渝环境优势,致力于打造富有成渝特色,面向国际的自主品牌赛事。作为年度分站赛第一站,温江站赛事的顺利举行,对后续分站赛具有至关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这离不开赛事各参与方的共同努力。

其中,曹操出行作为赛事的指定合作方,已经是第二次配合当地政府部门为赛事提供裁判用车。据了解,在此前成都市邛崃市举办的赛事中,曹操出行同样以提供裁判用车方式助力赛事,并获得主办方以及相关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曹操出行本次向全国体育爱好者展示的是其国民专车几何A车型。几何A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的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凭借科技感十足的外观,成为了本次赛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绿意盎然的赛道中,曹操出行全程见证了各位参赛选手的风采,见证机关团体赛和公开竞技赛中各小组冠军的诞生,为赛事公平公正保驾护航的过程中,记录了体育竞赛的魅力。

近年来,因为疫情等原因,健康生活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骑行、徒步、爬山等户外运动成为了人们休闲生活的首要选择。成都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在为全国体育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的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一种“低碳环保、健康出行”的生活理念。

普及自行车运动,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曹操出行协助赛事传播“低碳环保、健康出行”的生活理念,并为打造富有成渝特色,面向国际的自主品牌赛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