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眉山市区县首例成德眉资同城化跨区域工程交易项目顺利完成

2022-06-29 19:00:3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杨阳 记者 常坚)近日,眉山市彭山区高铁片区规划道路精保院至锦绣大道项目在成都新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交易。该项目采取“本地受理+异地交易” 的模式,由彭山区交易分中心受理发布招标公告、成都新津区交易分中心提供开评标场地,项目控制价为904万元,吸引了30家投标企业参与,最终中标价为803.76万元,节资率11.09%,充分体现了“跨区域、跨层级、跨平台”开展工程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彭山区高铁片区规划道路精保院至锦绣大道项目开标现场.png

开标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为眉山市区县首例成德眉资同城化跨区域工程项目。此次顺利完成交易,为该区更好落实成德眉资同城化合作战略布局,强化成德眉资同城推进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公共资源‘跨区域、跨层级、跨平台’交易方式,扩大交易范畴、创新交易模式,为加快实现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彭山区交易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