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总工会 为外卖行业开展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2022-06-30 11:01:3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曾晖 记者 钟正有)为进一步规范外卖行业驾驶人驾驶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7日上午,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该市总工会对外卖行业从业人员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通报了近期交警部门查处外卖行业违法情况。随后,民警通过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视频短片,向外卖从业人员普及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电动自行车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讲座,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外卖从业人员讲法规,用交通事故现场画面引起大家共鸣,让大家意识到交通风险隐患无处不在,帮大家树立“一次小违章也会引起大事故”的理念。同时,呼吁外卖从业人员要紧绷心弦、牢记安全,自觉摒弃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陋习,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自觉遵守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争做维护道路通行秩序示范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