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旌阳区交通局积极开展联合治超工作

2022-06-30 15:39:0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唐磊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深入推进联合治超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行为。近日,德阳市旌阳区交通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在青衣江路与G108国道交汇处24小时不间断开展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

联合治超2

联合治超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规范执法,通过手持执法记录仪实时监控超限车辆相关数据,对疑似存在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的车辆及时“叫停”,主动出示执法证件,进一步调查取证。对个别恶意超限等违法行为配合交警严肃查处,并要求超限车辆在指定地点进行卸载,同时,对车辆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讲超限超载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联合治超1

联合治超

德阳旌阳区交通局理性公正的执法理念和文明规范的执法行为,进一步树立了旌阳交通执法形象,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