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德阳市旌阳区交通局扎实开展路长制工作

2022-06-30 15:39:0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 杜金鑫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推进路长制工作精细化开展,深化路长制管理,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德阳市旌阳区交通局积极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市容、路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路长制市容、路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现场

本次整治行动涉及全区各乡镇,现场查看了各乡镇护栏擦洗情况、卫生保洁情况等,重点对天景路、月扬路等路段路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行道树管理、道路修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据了解,旌阳区交通局将充分发动当地村民和周边群众,以及公共单位、社工机构、志愿者等广泛参与到市容、路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中来,真正形成市容、路容环境齐抓共管、共建共治的良好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