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青神柑橘亮相2022中国品牌农业乡村振兴大会

2022-06-30 15:41:15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王眉山讯(李燕萍 记者 常坚)6月29日上午,2022中国品牌农业乡村振兴大会在广州生物岛开幕,来自四川省青神县的柑橘展区现场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光,展区内人来人往。

据青神参展团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青神参展团由青神县人民政府发起、青神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承办,由四川外农果业有限公司、眉山市水晶水果有限公司、青神县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共同参展。

观众及采购商参观(1).jpg

观众及采购商参观

据悉,青神县是中国晚熟柑橘之乡、中国椪柑之乡,有南瓜柑、柠檬柑等十余个优质特色柑橘品种,鲜果销售时间可从10月持续到次年5月,产品获中华名果、名优农产品等称号,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远销东南亚、中东、俄罗斯、加拿大等12个国家和地区。在展览及供应采购商洽谈环节中,极具特色的产品,让青神柑橘展团迎来络绎不绝的专业观众及寻求合作机会的采购近年来,青神县积极发展柑橘产业,青神县柑橘现代农业园区被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命名为四川省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建成了西南片区最大冷链物流园、西南片区最大单轨运输系统和四川省首个柑橘发展馆。

接下来,青神县还将举办第十二届椪柑节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