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自贡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6-30 21:08:2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 实习记者 陈思燕  文/图)6月30日,自贡高新区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四区两新”,争创“六个示范”,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QQ图片20220630193202.png

会议现场

大会宣读高新区党工委表彰决定,授予郑小健等50名共产党员“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邱友绪等20名党务工作者“高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三支部等10个党组织“高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大会现场为7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并向7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结束后,3位受表彰代表作精彩发言。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明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陈明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带头在推动高新发展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带头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竭尽全力保安全”,带头在筑防线守底线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