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铸警魂,强保障 南充市南部法院法警大队开展每日集训活动

2022-07-01 10:46:56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综合素质,更好的完成南充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考核,6月27日,南部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开始了为期一月的每日集训活动。

活动中,该院法警大队大队长范洪松传达学习了南充市中级法院《全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考核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警务必每日准时参加训练,并严格遵守训练纪律,无条件听从教练员指挥。

随后,训练正式开始。在35°C的高温下,大家不惧严暑,不怕疲劳,热身、一公里冲刺跑、高抬腿训练、波比跳等等项目均完成的一丝不苟,汗水打湿了衣服,却更磨练了大家铁一般的意志。

训练现场

距法院十公里外的看守所内,该院法警大队驻所的三名干警也在认认真真的训练着,绕圈跑步、俯卧撑、立定跳远等等,运动的热情即刻点燃,翻过高高的围墙,与院内的训练相互辉映。

不管是在围墙外的法院操场,还是在围墙内的看守所,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是训练场。南部法院的法警们正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真实内涵,以“夏练三伏”的刻苦淬炼硬功,力争成为一支更强的法警铁军。 

(贾小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