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中江县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1 11:21:39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马嵩松 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市中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讲授一堂主题党课。党组书记、检察长周辉勇为全院干警作“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主题党课报告,引导检察干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切实强化检察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表彰一批先进模范。在全院范围内推选具有模范作用的个人和集体,表彰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共产党员”及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表彰先进,传播先进事迹,持续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分享一段心路历程。3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在全院干警大会上分享自己与党的故事,深刻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恩、对党的拥护和对党的忠诚。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各支部党员干警利用民情走访日和国际禁毒日,充分结合检察职能,深入乡镇、村社,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禁毒、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和反电诈、防养老诈骗等主题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组织一场拓展训练。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党建主题素质拓展活动,结合党史故事开展“丰收南泥湾”“突破封锁线”“决战大雪山”红色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进行一次走访慰问。该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退休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积极征求退休党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增强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