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星之旅旅行社成立 德阳市罗江区旅行社实现零的突破

2022-07-01 11:21:17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黄圣梦 记者 钟正有)6月27日下午,德阳市罗江区文体广旅局邀请德阳市文广旅局专家组到拟新设立的星之旅旅行社,现场指导责任人填写设立申请,并及时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星之旅旅行社正式成立。

专家组现场指导星之旅旅行社设立

专家组现场指导星之旅旅行社设立

据了解,星之旅旅行社的设立实现了罗江区旅行社零的突破,罗江区旅游经营活动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罗江区文体广旅局将进一步落实助企纾困相关要求,支持旅行社承办行政机关、国有企业、社会团体等单位的工会活动、会展活动等业务,支持符合条件的旅行社承接研学旅行业务,激发全区旅游市场活力,为旅游行业恢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