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赛出红色风采!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22-07-01 16:06:46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党章党史党规党纪暨“安康杯”知识竞赛。

图片1.png 

近年来,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公司落地生根,此次知识竞赛是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公司工会“安康杯”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图片2.png 

来自公司各部门、二级单位组成的6支队伍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等内容,通过“建证·聚沙成塔必答题”“建证·争分夺秒抢答题”“建证·步步为营趣味题”“建证·一站到底挑战题”四个环节决胜高下。

图片3.png 

竞赛过程中,各队伍选手积极配合、团结协作、思路清晰,竞赛现场赛况激烈,排名在各队的奋力拼搏下不断变动,现场气氛紧张且激烈,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坚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高效发展目标。同时,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为企业发展筑牢安全“铜墙铁壁”。

(翁杨 蒲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