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成都高新区启航“法治之旅”

2022-07-01 16:14:22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丁晓宇

今年6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暨成都高新区首届安全文化节在成都高新区举办,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成都高新区创新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6月24日,成都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中共成都高新区工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紧密结合“三提升两服务”行动要求,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启航“法润高新 共治共享”成都高新法治之旅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30余家企业中高层负责人参观成都高新区法治中心、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点位,让企业家们深入了解成都高新区的法治建设成果,体会懂法守法的积极意义。同时引导相关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法、守法,主动研判风险、消除隐患,共同实现“安全发展 品质高新”建设。

现场还召开了座谈会,并通过活动满意度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企业现状,收集企业诉求和工作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助力服务企业。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