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开展银企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01 16:41:13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为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加强党组织建设,6月2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贡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宜宾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与川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党支部在川南城际铁路宜宾临港长江大桥项目部开展了“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双方开展了以“共建、共享、共进”为主题的座谈会,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经验,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在业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探讨。双方认为,新时期党建工作要创新形式方法,围绕业务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相互促进。

随后,在川南城际铁路项目相关负责人引导下,参会党员深入了解宜宾临港长江大桥的建设进度情况。宜宾临港长江大桥于5月31日顺利合龙,是新建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是国家“八纵八横网”中渝昆高铁、蓉昆高铁的共同过长江通道,是国内首座高铁与公路平层布置的斜拉桥、世界最大宽度的公铁两用斜拉桥、世界最大跨度的公铁两用钢箱梁斜拉桥,邮储银行通过银团贷款有幸参与此项目建设,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实地考察见证了项目的有效推进。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国家战略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力量。

(陈海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