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与中通服南充分公司、电信实业南充九建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1 16:42:12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6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与中通服南充分公司、电信实业南充九建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伟,中通服南充分公司总经理唐建平,电信实业南充九建司总经理张刘寅出席签约活动。


邮储银行南充分行行长周伟致辞

周伟代表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对中通服南充分公司、电信实业南充九建司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开展深层次业务合作,互相帮助,共谋发展,这不仅是基于我们天然的血缘亲情,更是基于我们抱团发展、共同进步的核心诉求,彰显“进步,与您同步”的历史感情。同时介绍了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成立14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效。

唐建平、张刘寅在会上作了活动致辞,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业务和服务范围,表示将与邮储银行南充分行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同成长。

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行长周伟与中通服南充分公司总经理唐建平、电信实业南充九建司总经理张刘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与中通服南充分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活动还播放了邮储银行南充市分行、中通服南充分公司品牌宣传片,展示了银企双方的发展理念,凝聚了双方合作共识。签约活动结束后三方共同举办了“庆七一”银企互联篮球友谊赛,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通力合作、共同进步的深厚情谊。

(谢丽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