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开展减费让利自查工作

2022-07-01 18:43:1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泸州讯(付璐涵 记者 毛春燕)近日,记者从农发行泸州市分行获悉,该行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对2021年9月30日以来支付手续费收取情况进行全面自查。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为实体经济减税降费,多次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做好减费让利工作是履行政治使命、服务国家战略的内在要求。该行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减费让利工作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和会议精神,将减费让利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转型的重要抓手。

截至6月底,该行共有账户187户,其中小微企业132户。今年以来,该行共计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累计减免支付手续费47.6万元,实施其他自主降费项目降费3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迈开步子。

同时,该行还通过减免企业的融资顾问费、结算业务收费、网银业务收费和账户管理费等措施有效降低企业的综合融资成本,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功能,线上线下联动,加强服务价格管理,规范涉企服务收费行为,充分彰显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