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广元文旅精品线路+消夏避暑产品在重庆强势吸睛

2022-07-02 10:13:0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记者 侯东)7月1日,在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上,广元文旅推介团举行了专场“广元市文化旅游资源及项目招商推介会”,会上推介了5条文旅精品线路、5条研学旅行线路、系列消夏避暑产品和多项惠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2085629.jpg

专场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分别推介了5条广元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和5条研学旅行线路,发布了广元市旅游营销优惠政策。广元市文旅集团就文化旅游项目招商进行了推介,剑阁县、青川县、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分别围绕消夏避暑旅游资源和研学旅行线路产品推介夏季清凉避暑、暑期研学旅行等精品线路,广元青年国际旅行社、广元文化旅游重庆营销中心分别作了地接和组团业务产品推介。

现场抽奖环节将推介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嘉宾通过扫描关注“广元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参与现场抽奖。抽奖产生了10名幸运游客,奖品是总价值约60000元的“畅游渝广大礼包”,即广元、重庆两地10个国家级旅游景区门票套票,包含广元市剑门蜀道剑门关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昭化古城、唐家河、曾家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重庆市金佛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钓鱼城、武陵山大裂谷、重庆涪陵816工程、重庆两江影视城、重庆鳄鱼中心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微信图片_20220702085737.jpg

剑门关景区

微信图片_20220702085746.png

昭化古城

日前,为贯彻落实川渝党政联席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推动两地文旅资源共用、客源共享、市场共建,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两省决定联合开展“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广元市文旅部门先后与重庆市渝北区、合川区、南川区、涪陵区文旅部门签订了文旅合作协议,这四个区的重庆市民可享受与广元市民同城优惠政策,即在线购买100元广元旅游年卡,持卡本人一年内可无限次畅游广元50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接下来广元市将进一步扩大广元旅游年卡在重庆市的优惠范围。

微信图片_20220702085729.jpg

领导嘉宾巡展

活动期间,广元市还设置了文化旅游展位,对广元特色文旅商品进行展示展销。重庆市民扫描二维码关注“广元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获赠广元旅游景区门票以及青川白茶、青川山珍、剑阁豆腐干、朝天核桃宝宝等文化旅游纪念品。现场发放的广元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元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文旅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以及多彩人文之美与神奇自然之韵,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游客驻足参观咨询。

(图片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