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淮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承接金堂县建圈强链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07-02 14:14:19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郑红梅

近日,金堂县建圈强链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淮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含成都产业集团投资的淮州应急产业园区在内的16个绿色低碳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协议总投资达220.3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晶硅光伏、新型锂电、节能环保、安全应急等多个绿色低碳产业细分领域,既有聚焦“链主”企业补链强链的专精特新企业,又有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入驻。为顺利承接此次签约仪式,淮州建投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就会场各项细节与主办单位提前沟通交流,推进仪式准备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签约现场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有力确保了本次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作为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集中承载区的淮州新城,步入了绿色低碳投资发展的高速轨道,淮州应急产业园区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推进项目投资前期筹备工作按下了“快进键”。淮州建投将借势发展机遇,在高位推动集团建圈强链部署安排的同时,积极推动与省市县主管部门、专业机构建立起展会资源协同共享机制。始终聚焦片区政企需求,充分发挥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的地理、平台优势,招引和承接各类会议、论坛、展览等大型活动,精细精准开展好会务会展服务,为提升区域成熟度,助力淮州新城加快投资发展脚步贡献积极力量。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