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原创 >新闻详情

广安消防联合川师大文艺实践团共同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22-07-02 17:51:50 信息来源: 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李霁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颂扬党的百年征程、辉煌伟业,7月1日晚,广安市消防支队联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文化艺术实践团隆重举办“七一”文艺晚会。


大合唱

晚会开始前,全体人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右拳,喊响铮铮誓言。这是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心声,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努力建设消防事业的坚强决心,随后,全体人员演唱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式拉开晚会序幕。


现场教学“实用绳结”用法


学生体验绳结打法

 

消防员与同学们合作演出

据悉,整场晚会涵盖了合唱、器乐、独唱、武术、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期间,广安消防还组织了有趣且充满意义的互动环节,示教人员以直观的演示,细致的讲解,将“实用绳结”的有关知识和技术倾囊相授,让川师大文艺团的成员们亲自体验学习并进行“小比武”,大大激发起大家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

(广安市消防支队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