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2022-07-03 11:12:0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刘蓉 文/图)7月1日,德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对年度“最强支部”进行命名授牌。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出席会议并作《学精神 真担当 全力护航德阳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辅导。

大会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谋得更实,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一要把住时代发展大势。公安机关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力军,作为护航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大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国际发展形势。要在“变与不变”中把握世界局势,在“变与不变”中从容不迫、化危为机。三要把准德阳发展趋势。德阳公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德阳高质量发展路径上来,为加快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一要锻造忠诚担当之师。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最大政治优势,确保公安工作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干好务实担当之事。更加积极充分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效统筹推进改革稳定发展大局。做好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基本盘。积极服务成德同城化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以德阳之稳服务全省、全国之稳。三要履行主动担当之责。大力弘扬“务实担当、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德阳公安精神,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作为、主动作为,锚定目标、卯足干劲,让“勇争一流”的氛围在全警蔚然成风,实现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

该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党员民辅警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德阳各区(市、县)分局(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及党员民辅警代表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