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经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16:03:52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王通  记者  肖萍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德阳市经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德阳市档案馆开展实地研学,参观“党史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体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史、率先抓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德阳市档案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德阳发展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真切感受了德阳一步步发展的艰辛与辉煌,更加坚定共同努力打造幸福美丽德阳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由德阳市经信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