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成都望江路街道老马路社区开展第五届“马路边边音乐会”

2022-07-06 16:57:05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1.jpg

活动现场

近日,由成都市望江路街道老马路社区主办的第五届“马路边边音乐会”在府南河音乐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以多种文艺表演形式展示社区的民族文化,挖掘社区达人,促进居民之间交往交流。

2.jpg

本次音乐节共邀请了8支本土文艺团队演出,精彩的表演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4.jpg

活动现场

27c09b7b-e6a9-4161-aab9-484c14cd78e5.jpeg

活动现场

据介绍,老马路社区“马路边边音乐会”是面向社区居民开展的项目,旨在以文艺演出、音乐互动体验等内容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打造国际化音乐社区独特文化IP,为推进老马路社区建设凝心聚力。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