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广安邻水县税务局开展“走流程、听建议”活动

2022-07-12 16:59:47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7月12日,广安邻水县税务局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出口退税“走流程、听建议”活动。

5-1.png 

本次活动以“诚纳各方建议 聚智落好政策”为主题,活动邀请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税费服务体验师、涉税专业服务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从业人员及人民银行、财政部门人员共计10名社会代表,共同“沉浸式”体验,谈体会、讲感受、提建议,为“快、准、稳、好”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建言献策,共同助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5-2.png 

全体人员在邻水县税费服务支持中心体验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活动中为3名纳税人代表颁发聘书,担任“走流程、听建议体验师”,沉浸式体验出口退税流程,通过电子税务局熟悉全流程操作,感受“非接触式”服务的便捷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带来的实惠。

5-3.png 

5-4.png 

体验结束后,税企双方开展座谈,以“社会各界代表+税务政策专家”进行现场税费咨询服务,为邻水企业发展、税费服务优化建言献策。会上,税务干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为持续完善税费征管服务、优化办税服务体验注入更多的前进动力。

5-5.png 

会上,邻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表示,邻水县税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收集以参会相关部门、企业工作人员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对税务干部、税务工作、纳税服务的意见建议,在深入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的过程中,通过“听建议、看反馈”促进税费服务持续优化,带给纳税人缴费人更便捷的体验感。同时,深化税企互动,营造“税企一家亲”和谐氛围,共建共促,为邻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婷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