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UNOMI由里健康在四川大学成立研发中心 布局“实验级新营养”

2022-07-21 16:12:4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7月21日,新生代实验室级营养品牌UNOMI由里健康(以下简称:“UNOMI”)与四川大学郭俊凌教授团队合作建立的“UNOMI由里健康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在四川大学举行启动仪式。研发中心将与四川大学及华西医学中心在营养健康领域龙头优势、专家资源的结合,为营养健康行业发展树立“产学研”合作标杆。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富,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办学科评议组专家廖学品,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郭俊凌,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张阳,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丁,UNOMI由里健康创始人兼CEO许远恒等企业高层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由四川大学尚娇娇副教授主持。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行动计划,促进营养健康行业科技水平的进一步提升,UNOMI将基于自身在市场洞察、科技应用及服务体验方面积累的实践经验,并充分结合四川大学作为全国顶尖学府在科研、教育、人才方面的资源优势,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升级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促进营养行业的专业性发展。此次双方共建的研发中心,将通过技术应用、临床验证、创新科技专项研究等方式展开全面合作,致力于解决营养成分吸收效率的传统难题,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效、安全、便捷的产品体验,为营养补剂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富与廖学品教授的主持下,UNOMI由里健康研发中心正式启动,标志着与顶尖高校的全方位校企合作拉开序幕。四川大学郭俊凌教授将担任研发中心主任,UNOMI由里健康总裁许远恒将担任研发中心副主任。

UNOMI研发中心依托的四川大学郭俊凌教授团队,是国际上胶原和植物多酚纳米技术的领军者,其研究成果在重大疾病治疗、生命科学、先进农业技术、微生物绿色合成、高效海水提铀、新一代能源电池等多个领域都有重要贡献。

同时,研发中心还邀请各领域资深学者组建了专家委员会,为开展创新研发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建议。

廖学品教授受邀作为研发实验室专家委员会总顾问专家

UNOMI由里健康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合照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富致辞

李天富在致辞时表示,“在‘健康中国2030’‘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医工结合’是四川大学实施的重大发展战略,有效地促进了不同学科的交叉融合发展。UNOMI作为年轻的企业,富有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与高校共建研发中心,不仅能促使新思想、新理念的萌发,更是新生代对极致、纯净和科学理性的新追求。”

四川大学廖学品教授致辞

廖学品教授在致辞中提到,“研发中心既要结合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胶原材料、植物多酚等生物质材料方面积累的雄厚基础,认真研究与解决其中的关键基础科学问题,又要开发令消费者满意且满足新兴市场需求的产品。”最后,廖学品教授提出愿景,希望“研发中心成为一个真正出创新性成果、出高质量产品的地方。”

UNOMI许远恒致辞

UNOMI由里健康携手四川大学科研平台,创立研发中心,建设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有利于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未来探索和推进新产品的研发夯实基础。对于构建“产学研”融合新生态,推动我国营养补剂业高质量发展,UNOMI创始人兼CEO许远恒表示,“UNOMI由里健康自创立以来的品牌初衷就是探索如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营养补剂。探索是一种勇敢无畏的冒险精神,体现在做研发上的一丝不苟,以及做产品的千锤百炼,这一点与四川大学的研发团队不谋而合。”许远恒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UNOMI能够持续探索世界前沿技术,推动科技应用落地,研发创新产品。

仅一年多时间,UNOMI已经快速成长为营养补剂行业的新生代品牌代表,始终围绕“探索未来”的理念,致力于整合全球前沿技术与优质供应链,秉持科技与自然并重的研发思路,不断深挖消费者核心需求,持续推出成分纯净、吸收卓效、专业便捷的营养补剂,力求为新生代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营养品牌,成为探索者的羽翼、开拓者的文明杖,助力梦想生活。

“与其说是消费品公司,不如说是生物科技公司。”从切入行业之初,UNOMI就在运用前沿科技进行营养补剂创新的探索,通过AI与大数据结合,针对都市人群的营养与健康问题做了大量研究,涵盖皮肤、代谢、免疫力、肠道健康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营养补剂。

UNOMI由里健康研发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如何构建新的产业生态,实现“实验级新营养”的布局?伴随UNOMI由里健康研发中心的正式启动,将会很快给出答案。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