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南充市南部法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2022-07-27 16:23:17 信息来源: 编辑:丁晓宇

7月26日,南充市南部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理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实习生分享了在法院不同岗位的实习经历与感受,均表示在法院实习收获良多。赵理坪与实习生分享了个人择业及法院工作经历,用“年轻”“信仰”“奋斗”三个关键词,勉励实习生:一要珍惜在校每一天,做好人生每一次选择;二要有胸怀天下、家国情怀,要有法治信仰;三在面临顺境时要保持冷静,在面临挫折时要保持韧劲。

对实习生在该院的工作,赵理坪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严禁泄露审判秘密,认真遵守法院管理制度;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对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法院将全力帮助大家解决。

(汪传玲)

相关推荐